御書房---piano高中 大學時代與同學常去的好地方  最近經好友violin的提醒....又重新回味一次...

http://www.isfound.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radman/1783361

御書房©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和平一路149-14號
TEL:07-7213556  FAX:07-7513838
e-mail:is.found@msa.hinet.net

建議請用IE5.0以上‧1024x768 觀看本網站

 

http://blog.xuite.net/jenita/cat/7305919(轉貼)

 

 

御書房25歲生日

出遠門前的一封信~(簡姐)

各位愛護書房的朋友:

首先,謝謝大家長期對書房的照顧,9/28是書房生日,今年要過24週歲,進入25歲了
對我來說,近10年營業書房的最大目的是讓老朋友們可以回到書房,連結起他生命中走過重要的記憶。
城市的生活改變實在太快,文明的進步當然帶來生活的方便,但有些進步與開發卻斬斷了我們成長過程的許多美好記憶
書房杵著,歡迎老朋友回家,也歡迎新朋友變成老朋友,這裡有一條相關生命記憶的串聯,每天有許多故事在不同的桌子發生,而這些發生不正如你我他之間的微妙情誼? 

如果我像”海角七號”裡的茂伯,會弹月琴唸唱,那我大約也不想下臺,有些東西,從表面看不出它的珍貴。因為他堅定要上台又篤定不下台,才會有最後那首即興大合唱,串聯起親情、愛情、鄉情、友情。

最近自己常想我究竟爲甚麼開著御書房?
想著
常有朋友或客人說:
只有在書房才可以吃到這麼有誠意的食物!」
「我們從書房開幕時就在這裡活動了…..」
「我們在這裡談戀愛結婚…
..」
還有許多經常見面的朋友……
張先生每天來,已經10多年
傅老師每週來1次以上也近10年
秀鳳把書房當她的辦公室,不知已走過多少年 ?
一群用功的牙醫師每週在書房研習分享超過15年(忘了多久了?
了無居士的紫薇班呢?持續在書房也算不出多久了?
曾昭旭老師從開幕至今,24年來,帶領簡姐與書房心靈成長,而他在書房的電影課也超過10年
林鳳珠老師和書房的關係也很深,從她的第一堂課到現在也足足13年半
曾貴海醫師20餘年來在書房發起的許多關懷台灣環境的團體與聚會,對南台灣有關鍵性的影響。
恆春兮走進書房有14年了, 在書房認識秋香,在書房辦喜宴,每個月不間斷的義務主持跳蚤市場,賣藝,義賣~

說不完的好友關照,數不完的讀書會,和來來往往的老朋友新朋友,使書房有他獨特豐富的味道~耐人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