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6_大小%20[1].jpg 

nEO_IMG_IMG_3166.jpg nEO_IMG_IMG_3175.jpg

 

這是piano爸爸的傑作呦!

 

    

 IMG_8629_大小%20[1].jpg  IMG_8689_大小%20[1].jpg

 

 

 今天的寫生很開心~~

只是......."piano神力女超人"要應變的狀況很多….

好不容易坐定後要準備畫畫啦

piano爸突然想去看大佛

所以我们又開拔到那裡~~辛苦的爬樓梯….piano爸很喘

But….大佛剛好在整修~~被包起來了(很可惜只看到一點點臉...)

這樣算是小小的翹課

但是為了讓爸爸休息一下

我們就利用時間坐在路邊吃冰淇淋(!!這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啦!)

接下來~爸爸和piano弟都發現忘記帶重要的東西(等下要搭高鐵回南部....)

所以我們只得"速戰速決"

用半小時的時間很快完成畫作

很可惜來不及和大家用餐及分享"畫和話"...

體貼的張老師特地先和我們聊

其實對piano來說   爸爸就是一尊大佛

雖然有點小折騰...但是還是忙的很開心啦!!

有一幕畫面piano有機會要畫下來

就是在大佛腳下吃冰淇淋~~讓爸爸失望的臉又展現笑容

這件事比什麼都值得!

 

(後記:本來還想帶yoyo/momo一起去寫生的....還好沒有...不然應該會忙到翻過去吧!) 

* 又是一個piano當神力女超人的super W5~~很累很累...不小心閃神~還差一點到天上去....

   但是還是收穫很多~~幸福滿滿的(快不行了的現在還捨不得睡呢!!)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http://liuichin.pixnet.net/album/set/16236516

 

<< 卦山月圓 >>

彰 化 市 卦 山 路 23 號   TEL : 04-7271588 

http://www.mnde.com.tw/

http://jesse0218.pixnet.net/blog/post/22452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