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60770  

 (sorry~"哼"字   寫錯了)

 

這天晚上  paino洗完澡回房間

發現yoyo快被一堆棉被和枕頭,玩具淹沒

 

piano:yoyo~怎麼回事?

yoyo:momo生媽媽的氣, 就對我丟東西, 丟很多

       (小聲~)媽媽~  我都沒有動, 也沒有丟回去, 就是要"保留證據"給妳看

piano:為什麼妳都不還手, 可以忍耐她呢?

老是很淡定的yoyo:因為我想要以後可以上天堂呀

piano:momo~妳這樣不可以ㄛ, 有這麼善良的姐姐要珍惜, 不要老是欺負她

momo:我希望姐姐兇一點 , 勇敢一點, 這樣才像姐姐ㄚ

piano:好~~那今晚媽媽來當妳姐姐讓妳體驗一下,  我小時候超兇的喔!!

 

 

nEO_IMG_P1060772  

 

其實yoyo/momo大多時候都是姐倆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