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宇智給阿公文-3.jpg nEO_IMG_宇智給阿公文-1.jpg  p3.jpg p4.jpg p5.jpg  

 

p6.jpg

 

小智(小二.yomo表弟):寫給阿公的信P3~P6,心思細膩的孩子,很用心記錄這段日子他觀察到的點點滴滴,媽媽分享給yoyo/momo看,小姐姐也很感動,當天晚上也自動自發寫想給阿公的話(雖然目前只有寫好標題……==II)

小志:有的時候我覺得阿公會坐在我的旁邊看我寫這本書,阿公看了—定很開心,還有阿公你再等—下就可以看到這本書了.我會整本寫完,阿公
你再等幾個月,等我寫完再請媽媽去元亨寺燒給你看,阿公看了—定又笑又哭……

(大姨我早就又哭又笑 期待P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