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135.jpg nEO_IMG_IMG_7186.jpg

 

這天剛吃完晚餐....

momo:媽媽!許X涵要我當她的老公喔!

媽媽:可是你是女生ㄚ

yoyo:我不想要momo當別人的老公...(嘟嘴生氣狀~)

媽媽:為什麼呢?

yoyo:因為這樣我以後就看不到她了呀!

momo:沒關係ㄚ   你以後可以開車來我家喝茶喔!

yoyo:可是.....我又不知道你家住哪裡?

momo:那.....不然我就住你家隔壁好了啦!

yoyo:好ㄚ!(開心~~)   那我會帶我最愛的胡X瑋去你家喝茶喔!

momo:好ㄚ!......我們也可以喝酒喔!

媽媽:喝茶就好了   小朋友不可以喝酒喔!

momo:我是說我們變大人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