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momo的最愛

睡前happy time的指定曲

momo:媽媽  小宸今天有唱這首歌給我聽喔

( piano to 小宸:嗯~~阿姨了解你的心  "趕快長大吧!!")

 

************************

 

蔡依林(Jolin) 20110528 Myself北京工人體育場演唱會《今天你要嫁給我+星晴+說愛你》Featuring 周杰倫(Jay)

 

周杰倫: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你
蔡依林: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淒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鳥兒的高歌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合: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蔡依林: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合: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蔡依林: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周杰倫:它一定實現

周杰倫:Jolin in the house
蔡依林:Jay Chou in the house
周杰倫:蔡依林在工體
蔡依林:周杰倫在我演唱會裡
周杰倫:蔡依林在房間裡
蔡依林:Our love in the house

周杰倫: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看到這麼多的朋友 Hello 拿著螢光棒跟我左右左右 謝謝你們繼續支持她 支持她
蔡依林:冬天的憂傷 接續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合:我的世界變的奇妙更難以言語 還以為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周杰倫:我的世界變的奇妙更難以言語 還以為 你們的尖叫聲在哪裡
蔡依林:直到確定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蔡依林:謝謝周杰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fJGxDN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