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疼愛yoyo/momo的阿嬤到天上去了....

回想我婆婆真的對我很好
很捨不得....
小朋友也有感受到大人的悲傷
告別式那天
她們看大人哭得那麼傷心
居然有了解阿嬤真的要離開她們
也跟著哭得很傷心
媽媽事後問她們為什麼哭

Momo說:因為我覺得”小黑的阿嬤家”(PS)要有阿嬤比較好玩
現在沒有阿嬤就不好玩了(聽到這裡媽媽又淚光閃爍...)
momo:我有一點想阿嬤……
              因為阿嬤都會幫我擦屁股……(媽媽:#$%@%....)


PS:小黑是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