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6596.jpg nEO_IMG_IMG_6603.jpg

 

這天回老家

媽媽帶 yoyo/momo跟阿嬤拜拜

yoyo:媽媽,我要跟阿嬤說什麼呢?

媽媽:就請阿嬤保佑妳的紅鼻子趕快好起來啊

yoyo:嗯!.......阿嬤  請保佑我的紅鼻子趕快好起來......

         還有也保祐媽媽的痘痘也一起好起來~~

接下來換momo拜拜~

yoyo:啊!!媽媽   我忘了跟阿嬤說一件事   請再給我一支香

yoyo:親愛的阿嬤   請保佑我不要去天上   我只想去"地下"就好了

媽媽一聽~(大驚):要跟阿嬤說  妳要留在"地上"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就好了  

yoyo:喔!阿嬤  我說錯了   我要留在"地上"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