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035.jpg nEO_IMG_IMG_0037.jpg

 yoyo:媽媽  我今天在學校很傷心~~因為momo都不跟我當好朋友  都不跟我玩

momo:媽媽  我有1.2.3.4.5......7.個好朋友  但是他们都不想跟yoyo當好朋友  我也沒辦法呀!

媽媽:(說一堆.......之後  兩個還是不開心+哭)就帶她們去看小時候的照片

       momo!  妳和yoyo從小就是最好的朋友ㄚ  你生病時  yoyo也跟媽媽一起照顧妳呢!

       還有搶玩具時  yoyo常常主動讓你  她很愛你  你知道嗎?

yoyo:對呀!你可以跟很多人都當好朋友  沒關係  但是不可以不理我  我會很傷心喔!

momo:(突然大哭~~)(媽媽以為她應該還是聽不懂  以為在罵她....)

過一會兒~~

momo:媽媽  我剛剛是因為聽你說完....很感動~~所以才哭啦!(這下子換媽媽很感動了.....)

yoyo:媽媽  以前你罵我  我哭~~都是因為很感動喔!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