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陪piano下班的另一首好歌 

很有味道的一首歌

林鵬的歌聲很美......

 

单曲《放逐》是为与成龙、王力宏共同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特别创作的专属单曲,讲述了剧中人物关系以及林鹏所饰演的歌姬角色的内心情感,旋律轻柔悠扬。歌曲MV由电影中的片段和《放逐》歌曲录制过程两部分构成。

放逐

词曲:黄少峰
  

山倚向嫵媚的月光 
畫你的模樣 
烙印在我心上 

風聲急雨欲往南方 
打濕我衣衫 
惹我心亂 

縱然我一意孤行往遠方 
漫漫旅途不帶一片行囊 
只因你在心上 
不在意這一路悲涼 
為你我情願被放逐遠方 
哪怕被愛只是一份奢望 
也許夢醒異鄉 
你在身旁 

發凌亂  風吹夕陽殘 
晴時舞未完 
我卻已心寒 
樹影晃誰知我心酸 
枯木為人嘆 
落葉散 

縱然我一意孤行往遠方 
漫漫旅途不帶一片行囊 
只因你在心上 
不在意這一路悲涼 
為你我情願被放逐遠方 
哪怕被愛只是一份奢望 
也許夢醒異鄉 
你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