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323.jpg 

 nEO_IMG_IMG_5785.jpg

 (pic:99-10-10:合歡山武嶺   yoyo&爸爸 )

 

我最常聽的是中廣 (台中是102.1)

剛剛聽到吳淡如的節目 她請美人姐來解釋一下最近辭掉節目 在忙啥 ?

美人姐順便介紹她最近看到的電影 --- 關於一個很愛"傲慢與偏見" 這本書的女生 真的進入這本書的

世界所看到的情景....

 

於是 她們提到一句台詞: 在17世紀的英國 當人們懷疑珍的姐姐--伊莉莎白結婚後可能不幸福

女主角的爸爸說: 誰能保證自己結婚後一定會幸福呢? 我相信我的女兒有辦法"忍受"這一切

吳淡如說 要是她的女兒要結婚了 她可能也會說同樣的話

只是 她說的話是: 誰能保證自己結婚後一定會幸福呢? 我相信我的女兒有辦法"改變"這一切

然後 吳淡如又說: 她結婚時, 她爸爸把她先生叫去, 說:我自己的女兒我很清楚,你們結婚後, 你一定要......

話還沒說完, 她先生馬上接口說 : 我知道,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沒想到, 她爸說:嗯! 不是,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 ~

然後吳和美人說完 在空中笑得超大聲

我也大聲笑出來 ~

還沒完喔 美人姐就接著說 她的朋友的爸爸 (幾十年前的事)
 

在女兒剛結婚完那年 每次女兒和女婿回娘家時 都會把女婿叫進書房

跟他說: 我跟你講喔~ 我這個女兒我是很寶貝的, 如果你不喜歡,就還給我, 不要浪費她的時間,也不要浪費你自己的時間

女婿回答: 嗯~ 不會啦! 我還可以 (大概是我還撐得住~)

哈~ 與大家分享的笑話 !

各位有女兒們的 想到女兒要結婚 應該都有複雜的心情吧
 

聽說 尤其是當爸爸的 心情會更捨不得喔

 

 

*************************************************************

 

以上是piano好友老大分享的故事

讓piano回想起小時候爸爸常跟我們姐妹(四千金)說:

妳們以後長大  若找不到好老公

爸爸會養妳們一輩子......

現在的piano  也捨不得yoyo/momo太快長大呢!

 

**************************************

 

<<同場加映>>

(女兒~情  )畫與話

http://tw.myblog.yahoo.com/youandme-green/article?mid=61&sc=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