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7879.jpg

 

(yoyo的許願小卡片~~怕聖誕老公公買禮物的錢錢不夠  貼心的yoyo還"印鈔票"要送給聖誕老公公呢!!)

 

  

yoyo:媽媽~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piano:妳們覺得呢?

momo:我覺得有呀!!他都有來我們家送禮物ㄚ

yoyo:嗯~但是有些聖誕老公公是假的呦!像剛剛在學校發糖果那個就是"假的"

piano:對呀!!妳們真是越來越聰明囉!

          那今年妳們想要聖誕老公公送妳們什麼禮物呢?

yoyo:我想要會說話的洋娃娃

piano:喔~~這樣ㄚ....可是會說話的洋娃娃可能很貴哩

          聖誕老公公要準備那麼多禮物給小朋友.....很辛苦ㄋㄟ(錢錢可能會不夠喔!)

yoyo: 那我就寫"洋娃娃"就好了~~很小的也沒關係

piano:momo妳呢?

momo:我想要米妮的貼紙

piano(暗自竊喜....這個簡單多了):呵呵呵....聖誕老公公現在都有在偷聽小朋友的願望喔!!

         要很乖才有禮物ㄛ

 

 

*************************************************

piano也想許個願望:(幻想~)

 

親愛的聖誕老公公

請"順便"把yoyo畫的"錢錢"變真的好嗎~~謝謝您  我會很乖...繼續認真照顧yoyo/momo的....

 

 

 

nEO_IMG_DSC_0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