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1a6ac0.jpg

PhotoFunia-1a63a9.jpg

 

 

今天終於排除萬難和Rebecca見了面

音還特地請假出來

很開心的分享彼此的生活...又哭又笑的

 

自從Rebecca出現後

直覺她就是那個"對的人"....那種感覺很奇妙(就是彼此"頻率"對了)

雖然很久沒聯絡

但是一見面話題聊不完

很多感觸大家一點就通....

音也總在piano最需要她的時候出現

 

這種緣份真的很奇妙呢!
 
Rebecca今晚(4/16)就要回美國了

 
上回回來是2年前
 
相信我們會保持聯絡的....
 
 
 
 
<<同場加映>>
 
可愛的彤彤(音譯)很sweet
piano阿姨還誤認為小女生
其實他是個boy
但是很貼心
會說"甜言蜜語"逗Rebecca開心
分享3則最近的經典:
*****
媽媽.我愛妳
是秘密ㄛ
要放在心裡
 
 
********
媽媽.
今天我可不可以...多愛妳一點
 
 
*******
 
 
媽媽.我今天要把我的heart給妳
 
 
 
 
~~~~piano聽完好感動....回程在高鐵上馬上寫下來
          幫Rebecca記錄起來
          日後回味起來  還是很sweet
 
 
 
 
*******************************************************
 

 <<from Rebecca>>

 

 
My son asked me why I was crying inside the Taipei train station after I said good-bye to  piano and 音, and I could not hold my emotion for few seconds at that moment.
My heart was deeply touched by the compassion and friendship aroused during our conversation.  It is so precious and I know it will warm my heart and give me strength to continue the life journey till we meet next time.
God bless!
Rebecca
****************************************************

<<from Linwang>>

大家都要加油!!
我自己覺得
只要能見見老同學
即使沒說甚麼
也能有新的動力
支持自己走下去
**************************************
<<from音>>
to Rebecca and piano:
其實那天你們哭成那樣,
人家會以為我在欺負你們…

下次聚會我們相約以笑為主…

Rebecca

謝謝你帶來的一切,
祝一路順風,
回美後一切順利

 

 

 

 

 

piano很喜歡這歌詞...會想到那些不能常見面的好友们.卻總在重要時刻陪伴你渡過...

 

 

 

聽你說(郁可唯&林凡)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郁:我很開心因為努力生活 和你們分享榮耀的每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雲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林: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雲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郁:呼嗚嗚)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後 就算我爬到
就算我爬到

合: 雲端也繼續做夢

 
郁: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吼喔喔)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

合: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郁: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林:聽你說 聽你說(郁: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呼嗚嗚嗚)
不能常聯絡 (郁:卻更緊握)

合: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林:嗚喔喔)

郁:聽你說 (林: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林: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合:所以更認真生活 吼)

合:(郁: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不能常聯絡)(郁: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

 

這個時候呢

需要加點"幾米"~~更.完.整

 

nEO_IMG_IMG_1219.jpg nEO_IMG_IMG_1221.jpg nEO_IMG_IMG_1222.jpg  

nEO_IMG_IMG_1220.jpg  

nEO_IMG_IMG_1216.jpg  

 

 

 

 

http://mojim.com/tw109541x6.htm#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