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42f6e849ce5[1].jpg  

 

這是睡前momo講的小分享.....

 

momo:媽媽~ 我告訴妳一件好玩的事喔

piano:好呀 

momo:就是我們要去澳洲前一天  Hebe老師對大家說:明天yoyo/momo就要去澳洲囉...

           下課時  小宸就來找我:momo~這個餅乾送妳吃  因為我再也見不到妳了....

            Hebe老師剛好聽到  就說:唉呀~~momo一個禮拜就回來啦

yoyo:對呀!  真的好好笑ㄛ

piano:媽媽聽了覺得很感動ㄋㄟ  小宸真的很喜歡momo喔  他那時的表情是怎樣呢  很擔心嗎?

momo:對呀  看起來很擔心

           還有ㄛ  我最近換坐別桌時(ps:因為和yoyo同坐  太愛講話  被老師分開...)

           他還跑去叫我們那桌男生不可以欺負我

piano:唉呀!媽媽真是越聽越感動啦!  換我想送他小禮物囉!

 

                                                    ~~故事發生日:100-4-5

 

 

nEO_IMG_IMG_3103.jpg

 

yoyo/momo看媽媽寫信給小宸 也很興奮  在旁邊猛出鬼主意....

yoyo:媽媽~~妳要記得寫:"你不可以"嫁給"momo   因為她還不想結婚...."

 

nEO_IMG_IMG_3107.jpg

 

piano太久沒寫注音啦~很生疏....還寫錯字...還好momo小老師有"訂正"一下

 

nEO_IMG_IMG_3110.jpg nEO_IMG_IMG_3112.jpg nEO_IMG_IMG_3114.jpg   

 

 

<<前""提要>>

小宸是momo從幼幼班的同學

一直都很喜歡momo 沒有變心過喔(3年多~~他現在也才6歲....)

現在他們大班了  即將上不同的小學

以後要見面真的不容易呢

 piano先幫momo記錄下來 日後再看是很幸福的回憶喔!

 

 

 

4a42f6e8a3a74[1].jpg  

 

 

 

<<延伸閱讀>>     小宸的故事

 

momo~妳在哪裡?

What is "情書"?

愛的小禮物

Momo~妳好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