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時候總有遺失的東西,一開始覺得心疼,久了便忘了曾經在乎的心情,直到重拾那一份感動,同時也喚回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遺失是好的,代表有找回的可能,很多生命裡的遺失,會直接轉換為遺憾,曾有的感動與回憶都在,只是少了主角。

還是喜歡小時候的純真,那一段以為說謊就會長鼻子的時期,真叫人懷念。覺得諷刺,似乎失去的才會更叫人珍惜。只是周圍的一切人事物似乎都將消失在未來,我們都清楚,為何還是讓習慣代替了珍惜,讓痛苦代替了幸福……

 

 ***************************************

 

您不可不知的生活智慧,您不容錯過的心靈饗宴。 網路生命勵志作家塵襲繼《今天天氣晴,
適合飛行》與《只想遇見你》後,2007年歲末溫馨力作《簡單》。藉由一篇篇文字、一張張
照片,帶領您親臨生活中最簡單的幸福與喜悅。《簡單》將帶給您最深刻的心靈滋長。

特別收錄塵襲溫馨短篇小說《輪迴》,關於親情,關於遺忘與記憶,站在生與死的臨界點,
如何以光明感恩的心輕鬆走過…

讓塵襲來告訴您,為何快樂非關擁有,痛苦非關失去。一顆簡單的心,最懂… 

 

 

 

 

 

 

http://www.jhct.net/ibook/

http://www.jhct.net/ibook/previe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