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跑完步  開車買早餐途中又聽到這歌好親切

真有夏天的FU~

親切的原因.....

 

歌詞中不管是"高雄妹"還是"彰化妹"

都覺得很親切呦(是說...如果再年輕個20歲啦~~哈!)

***

我 我愛夏天
有 漂亮美眉
我 我愛夏天
因為 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彰化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

回家和yoyo/momo分享這歌 

 

piano:因為媽媽是高雄人喔  所以聽到"高雄妹"很親切哩 

 

yoyo:可是....妳應該是""吧

momo:也可以是"高雄嬤"喔

piano:==ll(+爆青筋)

 如果妳媽是"高雄嬤"的話  妳們兩個也是"阿桑"啦 

 

 

 

 

 

 

<<延伸閱讀>>


 五月天+脫拉庫-我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