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a 詩光.jpg  

 

 

【在畫裡流轉的詩光】~Mina分享:

會想畫畫.緣起是想療癒自己.也喜歡結合文字分享心情.

一路走來.只是因為喜歡.所以低頭一直做下去.

偶爾也有瓶頸和雜音阻擋.但是轉念想:

會畫畫的人很多.會寫文章的人也很多.我也不一定能贏人家.

但是會畫又會寫的人就不多了.這也是我的長處…

找一個『夢想』(興趣),和它培養『天長地久』的感情.

有一天.它的迴饋.也許比你(妳)想像的多更多…

 

**********


*我也是這樣想的.也許我畫得不夠好.跑得不夠快/遠.

但是我有自己的優點:喜歡說故事.而且持之以恆.不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