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274.jpg
 piano小時候很膽小   怕鬼...怕黑....
很沒有安全感....
可能是成長經歷的關係~~
小時候因為弟弟生病(後來過世了....)還有後來媽媽生雙胞胎的關係
所以我陸續住過叔叔家.阿嬤家....
 
再加上"好像曾經"(不太確定..)有過半夜醒來....大人不見了...(可能是跑出去吃宵夜...之類的)
所以常常會睡不著
因為爸媽要忙工作  都很晚睡
我就會拉雙胞胎陪我偷坐在樓梯上等爸媽下班
 
有時候妹妹睡著了....我還醒著...那就更怕了
還會拉著妹妹的手  枕在我的頭下  才有安全感....
 
後來大一點  會用"睡前"做夢來助眠
就是幻想喜歡的人事物
自己編一下劇情  (很像自己說床邊故事給自己聽....)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多年後的現在.....piano有時候失眠時   也會用睡前做夢這一招喔!!
就是"複習....回想..."好玩的事
就很好入睡了  特別香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