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196.jpg 

 

每次上課前 piano都會和yomo分享畫作 順便讓她們先講評一下

這張本來piano覺得就是少一點東西

yoyo:媽媽  妳可以加一個愛心呀!(piano:嗯~~果然比較有感覺)

momo:花要多畫一些比較漂亮喔!(所以piano就加了"彩色泡泡"~變熱鬧囉!)

感謝兩位小老師

 

nEO_IMG_IMG_2185.jpg 

 

momo在學校有多位愛慕者

piano印象最深的是orange先生(就叫"橘子"先生吧!)

橘子在班上是個小搗蛋  偏偏對咱們momo很專情

最常掛嘴邊的話:我長大要跟momo結婚...

momo不太想....又不好意思拒絕....怕他生氣....

有天她回家很開心的說:媽媽  我今天跟橘子說:我"考論"一下(ps:應該是"考慮+討論"???居然自創新辭)

橘子:不用"考論"啦!我決定就好啦~

 

#######################

 

過幾天....

yoyo:媽媽~今天Eric 說長大想和我結婚ㄝ

piano:(驚喜~終於有人有眼光啦)那妳怎麼回答呢?

yoyo:我說:長大再說~~長大再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