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42f6e8a3a74[1].jpg  

 

Yoyo/momo快畢業了

Hebe老師有天和piano聊天時  分享一個小故事

 

最喜歡momo的小宸因為家住較遠

所以小學要和momo唸不同的學校了

 

*********************

 

小宸的媽媽問他:畢業以後  你就見不到momo  會不會很難過呢?

小宸:沒關係呀  我知道她唸那一個國小  下課時我可以騎腳踏車去找她ㄚ

小宸媽媽: 可是那個國小很大喔  你可能找不到她呦

小宸: 我會在門口大喊: momo~我來了  妳在哪裡呀? 她就會出來了

 

*******************************

 

(to 小宸: pianoㄚ姨聽了很感動ㄋㄟ  都快淚光閃爍囉!

momo  可以callㄚ姨啦  我帶去給你看比較快)

 

 

 

 4a42f6e849ce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