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007.jpg 

 

最近yoyo/momo有樣學樣  也愛上作仰臥起坐囉

昨晚momo"號稱"有作100下呢

姿勢很標準喔

 

nEO_IMG_IMG_9004.jpg

 

momo的畫特別細膩

主題:漂亮小姐去散步  看風景....

 

nEO_IMG_IMG_9005.jpg nEO_IMG_IMG_9006.jpg

 

我們都是小畫家ㄛ

 

nEO_IMG_IMG_9012.jpg nEO_IMG_IMG_9017.jpg

 

 

又到了睡前.....

piano點名yoyo先幫媽媽壓腳作仰臥起坐

yoyo:為什麼是我?

piano:等下再輪momo嘛   不然  等下不讓妳躺肩膀ㄛ~~(這招每次都有效)

momo:對呀  我也想作呢  你也幫我壓腳啦

yoyo:(不開心~~)媽媽都偏心  為什麼都我先  洗澡也是

piano:有嗎?  媽媽沒偏心啦  妳看昨天還寫妳"躺肩膀"的故事  幫妳拍照  媽媽很愛妳呀 

          對不對~momo

momo:嗯~~其實媽媽也算有一點偏心  因為都沒有幫我拍  但是我不會生氣啦

piano:  (好像舉錯例子...隔天趕快"補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