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P1020986-1  

 

 

 

 

其實piano並不真的在意年齡

24歲有24歲的美麗

42歲也有42歲的美麗

 

42歲的美麗  ...除了皺紋外  還多了智慧

所以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此時此刻!!

 

 

 ***************

 

一直很喜歡莫內的荷花

特別是晚年時 他視力退化時畫的朦朧美

這不也是經過歲月累積的成果

 

 

 

 

nEO_IMG_P1020981  

 

 

今早又再次找出"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來回味

其中一個章節"擁抱衰老"

裡面有一段墨瑞回應學生米奇的話(對於年老的見解)

 

******

 

米奇:為什麼人们總是說:唉!真希望我還年輕....

墨瑞:這代表對生命的不滿意,對生命的抱憾,沒有找到生命的意義.

因為你若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意義,你不會願意重新來過,你會想要繼續向前.

你想要看得更多,做得更多

你等不及要到65歲

......

 

******

piano:這段話很有意思  現在的我也更能體會

只是....

"等不及要到65歲"???

piano還沒這麼看破紅塵

我只是喜歡和10年後的自己比較  

那時候的我  一定會覺得現在的我"年輕到不行"

所以好好享受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