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像獎,兩岸最佳華語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

「如果真的發生了好事,大家一定要一起上台,

每個人都可以說幾句話,這就是我為什麼請大家來的原因!」

..... 

我沒有假裝無法置信,因為我幻想在台上凝視這個獎座已久,

連凝視的角度我都想好了,講稿也想好了,一點也不習慣的西裝我也勉強穿上了。

可站在獎座旁邊,我一眼都沒看它,我只是靜靜看著這群夥伴的臉。

 

我常常說,我總能將多年前的往事說得明明白白,並非我的記憶力好,而是我很喜歡回憶。

那就交給我吧,你們這些忘東忘西的傢伙,

你們好好看著獎座,但此時此刻,我要將你們臉上的表情,牢牢記住。

 

記一輩子。


 

 

 

很精彩的頒獎典禮


""九把刀~~真有你的""


這應該是最好的ending囉

最棒的不只是你得獎

而是你們之間"相知.相惜.相挺"的情誼

這也就是九把刀可愛的地方

這個電影好看 讓我們一起回味青春

也一起看著你們寫"這些年"的故事

若干年後...

這就是我們一起擁有的"那些年"

繼續加油吧(to 九把刀+所有演員+工作人員)

 

你們都"超級棒"!!!!!

 

 

 

 

<<延伸閱讀>> 


giddens - 香港,我們怎麼能不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