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

 

 

 

<<昨晚幫yoyo洗澡時...>>

 

  • yoyo: 我覺得有些媽媽像"小姐",有些媽媽像"媽媽"

    piano:那妳覺得我像???
     
  • yoyo:......(很猶豫)   像....."中間"

  • piano: 果然....是個誠實的孩子....唉~~

  • yoyo:因為妳都不打扮,而且沒有化妝...
  •  
     ‎(接下來....yoyo開始"教"我怎麼打扮....要穿裙子 化妝 戴項鍊 穿高跟鞋 ....)

  •  yoyo:禮拜天 妳打扮好 我再幫妳拍美麗的照片....


<<接下來..輪到momo洗澡>>


momo:媽媽  今天我們班小華  說妳很漂亮喔

piano:咦?? 真的嗎(這位小朋友  人真好...)

momo:對呀  我還問她2次喔

piano:為什麼要問她2次 ?  

momo:(小聲~)因為我覺得妳有戴眼鏡  而且最近臉上有長小痘痘...

 

(看到媽媽臉上有"小失望"....)

momo趕緊説:沒有啦  如果你眼鏡拿下來  就會變漂亮一些喔

 


*******


小朋友洗澡時 話特別多 這天分開洗的兩人 話題居然有"感應"...

(突然想到小時候小我8歲的弟弟  最愛在洗澡時向我媽告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