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P1090602    

(手術房變畫室~~ piano)

 

 

piano和2位畫畫老師的戶外教學

採訪王醫師

現年70歲半退休的他 談起畫畫像個孩子一樣開心
診間 昔日的開刀房 地下室 堆滿他和妻子的畫作

可惜 很低調的他不想拍照
piano有很多感觸和感動:王醫師的童心.他們的夫妻情深....還有很多很多...

回家馬上寫紀錄 

沒照片 只好用畫的~~記錄當下的感動...

 

  nEO_IMG_P1100513-1 

 

那天 第一回去參觀Dr.王的畫 最喜歡這幅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我回家馬上用畫的 

記錄當下感動

****
Dr.王這幅畫收錄在2005年6月台灣醫界封面

主題: 開刀房外 ... 焦急等待的家屬

王醫師的原畫很抽象 用色大膽
不打草稿
粗略的筆觸 雖抽象 但卻很憾動人心

手術房外焦急等待的家屬是這幅畫的重點
人形雖然模糊
但他用"紫色+橘米褐色"來帶出家屬焦急的心思

 

 *******

 

<<延伸閱讀>>

 

Eric說:「我有想過我再撐個10年,應該就可以達到退休目標,過A級人生的生活,

但是,小孩的成長過程不會等我10年,我的身體健康以及夫妻的感情品質,也不容許再等我10年,

因此,我決定立刻就少賺點錢、多一點閒。」


雖然Eric現在賺的錢變少了,但是人生的廣度增加了、快樂度也增加了,雖然還是有很多人認為,B是比不上A的。

但是選擇過B級人生的Eric卻深深相信著:「B級人生的B,不是Bad,而是Better!」






詳全文 B級人生-.-新浪部落http://blog.sina.com.tw/yunwei93/article.php?pbgid=46424&entryid=614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