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米好站.久立美女畫展-1.jpg  

吉米好站.久立美女畫展-2.jpg  

  

 

久立的作品精彩豐富又有故事.非常值得欣賞.重點是老闆吉米.熱情又正向.好多話題可以聊.他的藝文空間鼓勵素人藝術家~"由一幅畫開始.改變你的人生"
這麼棒的藝文空間.當然不能錯過.也馬上分享給更多好朋友们~

 

Jimmy Chen:改變從一場畫展開始,一件事能有多大的改變, 不做怎麼會知道?

 

人一輩子有很多機會, 但有90%是靠努力經營自己之後, 它才會出現, 也要鼓勵自己腳要跨出去, 不要死守在自己的安樂溫室之中, 安穩的地方通常是索然無味之地, 沒有安全顧慮的情況下, 出去看看這充滿色彩的新世界, 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吧! 別再羨慕別人有多棒, 其實自己才是自己生命的主宰者.

 

(圖 一: 樸實藝術課的三分鐘”快炒塗鴉”~Piano常常來不及在家畫好,但就算只有10分鐘仍不輕易缺席,只要進教室靈感就來了,就有故事/心情可以分享)

 

(圖二: 喜歡久立的這幅荷花,所以用我自己的筆觸畫下來,也因為欣賞她的畫展而和吉米好站結緣,人生很奇妙~但是機會是自己創造把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